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恒温恒湿住宅,住宅是如何实现恒温恒湿的?
什么是恒温恒湿住宅,住宅是如何实现恒温恒湿的?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0-12-23
严冬来临,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人们更多的喜欢呆在温暖舒适的房子里,而传统的取暖方式往往造成气候干燥,十分不适,近年来,恒温恒湿住宅越来越多的走进了大家的生活,那么什么是恒温恒湿住宅呢,又是如何实现恒温恒湿的呢?

首先,恒温恒湿住宅需要天棚辐射系统,可以将冷热能量均匀辐射,使室内达到舒适的温度,保证冬暖夏凉
什么是恒温恒湿住宅,住宅是如何实现恒温恒湿的?
第二:地源热泵系统,深入地下,将冷热源能量蓄积传递,比普通空调节能效果明显。地源热泵系统以岩土体、地下水或地表水为低温热源,由水源热泵机组、地热能交换系统、建筑物内系统组成的供热空调系统。根据地热能交换系统形式的不同,地源热泵系统分为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地下水地源热泵系统和地表水地源热泵系统。它使用大地作为热源(在冬季)或散热器(在夏天)

地源热泵属经济有效的节能技术。其地源热泵的COP值达到了4以上,也就是说消耗1KWh的能量,用户可得到4KWh以上的热量或冷量。


第三:采用新风系统,把百米高空的新鲜空气进行层层过滤给居室打造一个水润新鲜的空气层,形成室内“恒温、恒湿、健康、高舒适度”的健康生态系统,打造一座会呼吸的建筑。

通过以上这些系统,使房间恒温恒湿,冷暖皆宜,高度舒适。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