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最适合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情况下安装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最经济?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最适合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情况下安装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最经济?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0-08-24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最适合那些室内舒适性要求较高的舒适家庭,这些舒适的家居房间应该为住户提供最佳的室内环境,也就是说,为了达到人体微小的热舒适,空调系统也应同时考虑健康问题。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在舒适家庭中的应用范围和原理


居家舒适的原因(空间占用要求、灵活性、设备隐蔽性)和成本是两个重要考虑因素。毛细管技术作为一种能耗低的系统,可以大大降低系统运行成本,也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目前,这种优势在大型工业办公楼和银行大楼中很明显。毛细空调不仅可以用于新的建设项目,也可以用于重建和重新装修的建筑。

原则上,一般来说,舒适的家用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的工作温度应该是恒定值。在入口处安装的浸入式传感器将系统的温度与设定点的温度进行权衡,并以此来设定循环用水量。根据液压系统的工作原理,一次水循环上的调节阀可以是双向控制阀或三路控制阀。由于管道太薄,志家编辑器不建议在二次回水管道道路上设置旁路。

由于毛细管空调系统的水量很小,温差在2到3度之间,所以可以通过两点控制(开/关)来完成区域控制。由于两点控制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因此这里不推荐采用交通控制模式。

区域系统的水阀上的热电调节配置将根据室内温度控制器的信号来控制。区域温度控制独立于每个区域,设定点可以集中或分散。制冷和供暖操作的转换开关应集中设置。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