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信心·成就未来
信心·成就未来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7-06-14
  2017年5月12日,“渣打银行中小企业国际出口业务论坛暨信心中国大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表彰了全国20多家获奖的优秀中小企业。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6年渣打银行信心中国中小企业大奖”,董秘阮小梅女士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该奖项。
  
 
  

  渣打银行持之以恒地发起“信心中国”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一方面助力中小企业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谋求更大的成长空间;另一方面通过表彰优秀中小企业,树立典范,激发创新潜能。

  

  感谢渣打银行信心中国中小企业大奖对于盛庐节能过去的肯定,盛庐节能将继续秉承“合规守信、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坚持“专业、创新、诚信、进取”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建筑机电设施智能运维和工程应用行业的标杆企业。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