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光伏发电 /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的基础建设,为计算机设备及工作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相应的配套工程将为机房提供包括能源、环境、安全、监控、指挥、防灾和自动化等方面的环境,并提供可靠、安全、不间断的可持续发展的空间环境。

系统简述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尤其是随着现代建筑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现代控制技术、现代仪器代表技术和现代计算机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完善和整合,计算机机房智能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

现在的智能计算机机房,已正在脱离仅仅依靠房屋、管道等硬件来评价其质量的简单模式,而渐渐走向以各项系统水平来重点评价数据机房综合水平的模式。

数据中心机房作为数据功能的主要场所,如果没有一个设计优化、配置合理、性能稳定的计算机机房,就很难保证计算机房应有的定位、水平和档次。此外,一个好的计算机机房系统,不仅能够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对于计算机机房的安全、保密等特殊要求能够给予有力保障。

机房一体化包括:装饰装修、电气配电、防雷接地、空调新风、弱电系统、消防报警、环境监控系统。




核心


系统优势

  • 实用先进
  • 分散控制
  • 系统联动
  • 运行优化

品牌展示

案例展示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