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光伏发电 / 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利用各种现代化的技术,实现工厂的办公、管理及生产自动化,达到加强及规范企业管理、减少工作失误、堵塞各种漏洞、提高工作效率、进行安全生产、提供决策参考、加强外界联系、拓宽市场的目的。

系统简述

智慧工厂是现代工厂信息化发展的新手段。是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清楚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以及合理的生产计划编排与生产进度。并加上绿色智能的手段和智能系统于一体,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

核心


系统优势

  • 高效节能

  • 绿色环保

  • 环境舒适

  • 智能物联

应用领域

案例展示

解决方案

生产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面向制造企业,实现生产车间各工位人员在发生诸如设备、材料、技术、质量等影响正常生产的异常情况时,可通过工位上的呼叫按钮、触摸屏或手持终端发出呼叫信息。这些信息会针对不同工位、不同产品、不同问题类型自动选择相关负责人、参与人及知晓人,发送到车间LED看板、管理人员的计算机终端或相关人员的手机上。

除了定向自动发送求助信息外,还可以对每类问题的标准处理时间进行设定,一旦延迟,系统会自动提醒并帮助管理人员对车间问题的处理进行跟踪管理,还可以自动生成各种统计分析报表,以便分析问题和对管理人员进行考核。


系统组成:

管理平台

 送料控制

分为产线控制系统、送料控制系统和仓库看板系统

产线控制系统由三大模块组成,分别为:生产排班模块、物料呼叫模块和登录模块。

送料控制系统由五大模块组成,分别为:数据导入模块、权限设置模块、物料自动扣减模块、物料拣配模块、物料请求响应模块。

仓库看板系统则是独立模块组成,显示当前自动扣减物料信息及紧急物料请求信息。


物流系统

系统由一台DPS SERVER和PLC组成,由其对整个系统的各种事件进行相应处理并引入电子拣选控制器、指示设备和报警设备与PLC及DPS SERVER进行通信以指示拣货并控制异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