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有点有哪些?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有点有哪些?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0-08-27

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有点有以下这些:


最有效的节能措施:毛细管网络具有很大的散热面积,采用辐射方式加热制冷,供热要求供水温度28℃32℃,制冷要求供水水温16×18℃,高效节能。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毛细管网络与地源/水源热泵相结合,可达到最高的热效率和70%以上的节能效果。


极高的舒适性:通过辐射加热和制冷,室内温度变化速度快,变化均匀,柔和安静,无气流和设备噪音。


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有点有哪些|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市场前景怎么样|上海盛庐毛细管网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安装公司


节省空间,不增加建筑负荷:毛细管管网的安装厚度一般小于5毫米,充水重量为600×900 g/平方米,可灵活地铺设在天花板、地面或墙壁上,安装非常方便。例如,采用传统中央空调的20层建筑,如果使用毛细管网可节省2层空间,可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毛细管网络的平面辐射空调不仅适用于新建建筑物,而且对旧楼的节能改造也具有不可替代的意义。

绿色环保:该系统关闭运行,不产生废水和废气污染。原料卫生无毒,可回收利用。空气不流动,没有降尘降噪。

使用寿命长:系统在低温、低压下运行,避免高温高压造成管道损坏,内壁不产生结垢。该系统完全采用PP-R、红铜等防腐材料,合金钢换热器与主循环分离,氧气穿透不会导致腐蚀或停滞堵塞。优质PP-R毛细管网络在室温和压力下也可保持50年。

免维护:一般在出厂前,每个管网必须经过10次工作压力(2 MPa)很长时间,安装后用1 MPa压力对整个系统进行严格的测试。届时,如果有泄漏点,可以通过热熔焊进行安全修复。一般来说,在日常使用中不会有损坏,可以避免维护。

第五,毛细管管网平面辐射空调的市场前景

目前,我国二氧化硫排放量居世界第一,二氧化碳排放量居世界第二,能源消费量居世界第二,但人均商品能源消费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2,是美国的1/10,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随着工业的增长和居民消费结构的升级,对能源的需求更加迫切。能源对国家的发展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能源问题做不好,可能会拖整个国家发展的后腿。特别是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40%,其中冬季采暖和夏季制冷是建筑能耗的主体。

随着国家进入能源短缺时代,2006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开始实施,建设部发布《建筑节能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节能是我国当前的重要战略目标。节能技术和产品面临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毛细管网平面辐射空调不仅高效节能,而且具有绿色环保,节省空间,舒适度高的特点,因此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前景。清华大学节能示范楼建成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虽然大多数人对毛细管网络技术还缺乏了解,对毛细管网络的价格望而却步,但一些高档建筑和写字楼已经率先使用了这项技术据了解,在德国等国外地区,英国,巴西也已广泛应用毛细管网络平面辐射空调技术。毛细管网络平面辐射空调将取代传统的中央空调或普通地暖成为未来建筑采暖制冷的主流方式。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