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号楼空调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号楼空调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8-05-13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1380号。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实施政府公共卫生职能的核心专业机构,决策咨询和拟定疾病防治策略、措施、规划、技术方案、标准和规范。


       

    本次我公司承建了中心内1号楼空调升级改造项目。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号楼空调系统建成于1996年,之后于2006年在保留原有风冷热泵外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室内部分改造。2018年2月我公司承接了将原有空调水系统变更为大金X7系列多联机空调改造工程;新风系统采用了全新风机系列;空调控制系统采用大金集中控制系统。

      

    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克服了空调改造工程中工期紧,吊顶内保留管线复杂,现场交叉施工的困难。在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共同支持和配合下,于在2018年6月15日空调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项目竣工时空调系统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施工质量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好评。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