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烟雨桐庐,相聚盛庐
烟雨桐庐,相聚盛庐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8-05-13

  为了让盛庐的小伙伴在每日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有一个身心放松的过程体验,增进伙伴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交流,盛庐公司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浙江桐庐团建游。



  
  6月22日下午,在桐庐的大奇山山脚下开始了盛庐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团建拓展活动。此次的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伙伴们在各自的团队中配合默契、优势互补,使本不太熟悉的小伙伴有机会一起交流,迅速形成组织荣誉感,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都取得了好成绩,收获满满。

  后面二天先后游览了大奇山、瑶琳仙境、红灯笼外婆家、桐庐小三峡等景观,虽然天空一直灰灰的,雨水也是一阵一阵的落下,但烟雨中的山水更显江南的柔美,别有一番意境。小伙伴们感受大自然,感受绿色,放松身心,自由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
  
  在短短的三天旅游活动中,小伙伴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盛庐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在回归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闪光的成绩,为盛庐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四海相汇聚盛庐,三日游桐卸包袱。
  
  奇山瑶琳亦不俗,子陵春江更文儒。
  
  拓展协作智互补,分享互动情交熟。
  
  今晨归位油添足,翌日佳绩共追逐。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