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我司入围首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服务机构
我司入围首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服务机构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7-05-13
  近日,根据《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发改环资〔2015〕139号),为推动各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工作有序开展,培育一批从事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服务机构,支撑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智能化改造和能耗数据采集、上传工作,确保本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以及建设有序推进,由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计量协会联合组织专家对自愿从事能耗在线监测建设的服务机构,就机构注册规模、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和培训履历、工程项目案例、知识产权专利等要素进行了评审。通过评分,专家组择优筛选出首批能够满足本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要求的服务机构。共七家机构入围,盛庐节能名列其中。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