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感恩·聚力·合作·共赢
感恩·聚力·合作·共赢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7-02-13
 1月8日,以“感恩·聚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盛庐节能上股交科创板挂牌答谢晚宴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各个领域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和特邀嘉宾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答谢晚宴。

  

  晚宴开始前,首先通过视频,分别介绍了盛庐节能的企业情况和盛庐节能推出的中央空调智能运维解决方案。

  
  然后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与盛庐节能关于合作开展“空调新风与智能控制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及建设“中央空调能源托管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晨教授代表上海理工大学致辞,对盛庐节能的科技节能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方此次合作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盛庐节能董事长程能才先生也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并致祝酒词。过去的2016年,对于盛庐节能而言,是全面技术研发、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盛庐节能在空调维保领域提出了“一个平台+两项托管 实现三方受益”的全新理念,并先后取得了股份制改革、上股交科创板成功挂牌等里程碑式的成果。面对崭新的2017年,盛庐节能也将继续努力。
  
  随后的节目表演与抽奖环节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多位嘉宾踊跃登台献唱表达对盛庐节能的祝福。晚宴上,陆续产生了二十多个奖项,表达了盛庐节能对各位伙伴的感谢!晚宴气氛温馨而活跃。
  


  感动与微笑、挑战与成就,这一刻都将成为历史,站在2017新的起跑线上,向着更高的目标,盛庐节能必将书写新的辉煌与传奇!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