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用心前行,腾飞2019!——记盛庐2019年1月18日年会团建活动
用心前行,腾飞2019!——记盛庐2019年1月18日年会团建活动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9-12-31
2019年1月18日盛庐公司在美丽的佘山脚下举行了一场欢乐的新年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好,空气清冽,小伙伴们分成红蓝两个团队,分别完成比赛任务。在活动的过程中小伙们个个精神饱满,状态极佳,在教练的带领下都圆满地完成了的各项任务目标。通过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小伙们的身体,又提高了小伙伴们的反应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工作的快乐指数与工作效率。


在“破冰热身”的活动中,小伙伴们一会为自己身旁伙伴按摩肩膀,一会又捶背,围成一圈,听着教练的指挥,发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


红队的舒适造型

蓝队的创意造型


待人接物的活动让小伙伴们学会了观察、思考、团结、合作,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默契配合,顺利的完成活动项目。

为获胜的红队香槟庆祝!


这次的年会户外拓展活动反应良好。一些平时很少交流的小伙们,在此次活动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团队协作精神得到提高


在短短的三天旅游活动中,小伙伴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盛庐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在回归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闪光的成绩,为盛庐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