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别墅等高端住宅更适合安装毛细管网辐射空调?
为什么别墅等高端住宅更适合安装毛细管网辐射空调?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1-01-13

近年来,一种源自德国的毛细管网辐射空调越来越多的走进我们的 生活,尤其是一些高端的别墅等住宅,也开始采用这种新技术,通俗的来说,毛细管网辐射空调是一种以温度低于设计环境露点温度 (一般为一般为 18~21℃)的冷水为冷媒,或以高于环境设计温度(一般 28~ 32℃)的热水为热媒,让水流在毛细管网栅内循环流动,通过与毛细管网栅结合的辐射面以辐射和对流的传热方式向室内制冷或供热的空调方式,



为什么别墅等高端住宅更适合安装毛细管网辐射空调呢,首先,毛细管网辐射空调具备如下优点:

1、价格便宜成本低,系统较稳定


2、相对传统风机盘管空调末端形式而言,舒适度更高,运行更高效节能,

3、节约空间、安装方便,环保无污染等优点。

4、恒温恒湿:毛细管网空调系统通过合理的施工、设计,它可以保证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空间常年保持一定的温度和湿度,所以也被叫做恒温恒湿空调。

尽管有这么多的优点,毛细管网空调也有一定的缺点,毛细管网空调的毛细管不能调节流量,性能偏差,表现为制冷制热效果不是那么好,但是和毛细管网辐射空调的优点相比,毛细管空调在室内环境健康、舒适度方面的贡献确实是传统空调无可比拟,还是利大于弊的。

所以,从舒适度,环保,节能性价比等各个角度来说,毛细管网空调更适合别墅等高端住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