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影响恒温恒湿实验室试验室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恒温恒湿实验室试验室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0-09-21
  恒温恒湿实验室是很多行业都必须用到的,建造一个恒温恒湿实验室的价格也是一笔不菲的支出,所以很多公司在建造恒温恒湿实验室的时候采用招投标的形式来进行,这就需要我们对恒温恒湿实验室的造价做一个估计,那么影响恒温恒湿实验室的价格因素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下,
  
  一、规格尺寸影响恒温恒湿室造价:
  
  从理论上来讲,恒温恒湿室规格尺寸越大,所耗费的人工,材料就越多,导致总体成本与造价就越高。但是从单价上来说,面积(体积)越少,单价就越高!
  
  二、温湿度的要求影响恒温恒湿室造价:
  
  恒温恒湿室的环境温度一般介于18-32度,湿度一般介于40-65%RH,如果温度低于18度、高于32度或温度低于40%RH、高于65%RH则造价会增高。
  
  三、温湿度的控制精度影响恒温恒湿室造价:
  

  恒温恒湿室的精度一般控制在:温度正负1度,湿度正负5%,如果精度高于上述产数则造价会增高。比如:温度正负0.5度,湿度正负2%的造价肯定会比常规恒温恒湿室的造价高。

  
  四、恒温恒湿室的主要配置影响造价:
  
  比如压缩机,国产的压缩机价格比较便宜,成本就低,而进口压缩机价格比较贵,导致成本的增加。此外是否需要全部采用不锈钢的材料,不锈钢材料成本比较贵,价格也会增加;控制仪表仪器进口的比国产的造价要高。
  
  五、恒温恒湿制造商属性影响造价:
  
  很多经销商和代理商,往往会从中赚取一系列的中间费用,从而直接导致成本上升,价格增加。而在中检实验室技术,就没有上述环节的差价,我们不分包不外包,保证工程质量和售后。
  
  说到这里,很多客户朋友会问,那常规的恒温恒湿室的价格是多少呢?根据我们这么多年的恒温恒湿室建造经验,以温度±1℃,湿度±5%RH,室内标高以2.6米左右为例总结如下:
  
  ≤10平方米的约10000元/平方。
  
  ≥100平方的约2000-2500元/平方。
  
  需说明的是:以上估价表仅供参考,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