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股交中心创新部市场开发部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
上海股交中心创新部市场开发部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7-01-18
  2018年5月22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创新部及市场开发部一行四人来我司考察调研,就我司挂牌后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股交中心的资源政策和服务项目与我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节能服务业属于新兴行业,前期的科研投入需要资金,在项目运营中,项目回款周期长,资金占用量大,所以目前我司在融资方面有着迫切需求,但挂牌后的融资情况改善并不明显。


  股交中心老师表示,考虑到我司的实际情况,将推荐成熟优质的银行等融资渠道来对接企业需求。股交中心也将不定期举办各种培训交流活动,让企业更快速全面的了解各项优惠扶持政策。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沟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司也希望借助股交平台,借助资本的力量,提升我司的融资能力和企业知名度,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