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祝贺盛庐节能在上股交科创板挂牌
祝贺盛庐节能在上股交科创板挂牌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16-12-29
   2016年12月29日,上股交科技创新板企业挂牌仪式在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大厅举行,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股交科技创新板挂牌,盛庐节能董事长程能才出席了挂牌仪式。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为盛庐节能举办了隆重的敲锣挂牌仪式,盛庐节能董事长程能才敲响了大锣,并代表盛庐节能向上股交赠送了寓意“顺风顺水”的纪念品,上股交也回赠了纪念品。
  

  

  盛庐节能董事长程能才表示,盛庐节能此次成功挂牌上股交科技创新板,是盛庐节能对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为公司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


盛庐节能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坚持走“科技兴企、技术节能”之路,练好内功,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争取早日登陆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