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常见误区有哪些?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常见误区有哪些?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0-07-17

误区一: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会漏水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安装经过多年的安装试验,越来越严格规范,每一步都有测试,说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系统会漏水,和说氟系统会漏氟是一样是不对的,漏水还好发现,漏氟岂不是更可怕?

误区二: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易结水垢

事实上,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系统中的35度—40度的水温,远远低于自来水结水垢的临界温度。换句话说,和洗澡热水差不多高的水温,不用担心你自来水管结水垢,系统安装调试时,用的是已经是过滤过的纯净水,而且毛细管里的水是内循环,没有消耗的,后期不需要加水,所以根本不会结水垢。

误区三: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噪音大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没有室内机,没有出风口,室内根本没有噪音。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室外机随着安装规范化以及设备变频化,已经做到低噪音运行,有的品牌的室外机的噪音明显低于氟机。

误区四: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适合大项目,不适合家用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在大项目中,最近十多年来,一直是应用的主流,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应用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来提高竞争力,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诞生本身就是为解决公共场所的采暖制冷,比如机场、博物馆之类的,而非家居的,后来才应用到家居领域。现在,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也早就从房地产应用,延伸到家庭了。现在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技术,应用到“小面积”的家装,大面积都能用,小面积不是小意思吗?


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常见误区有哪些|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比一般空调性价比高吗

误区五:五恒系统毛细管制冷效果慢

五恒系统毛细管效果来的慢,不像氟机。 夏天家里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和冬天一样,一直开着,达到设定的温度就待机状态,非常节能,根本不需要频繁的开关机。家里一直控制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你一到家就享受到清凉的温度,何来快慢之说?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这就是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优势。

误区六:五恒系统毛细管能效比低,没氟机节能

只卖氟机的人经常会指着机器上的能效比值给客户看,你看我家氟机能效比值5以上,你这主机才4不到,没有我氟机节能。能效值与最终实际节能没有必然联系,先不说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在连接比率上的优势,单就你氟机能效比“高”是怎么高来的,怎么检测方式得来的,你多了解下就知道原因了。实际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因为室内应用毛细管,比有室内机的各种空调都更节能。

误区七: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的毛细管没氟机好

只卖氟机的人经常说,你看我家氟机用的是铜管连接,你家五恒系统毛细管是塑料管,能有我好吗?是,从价格上,铜比塑料贵。但若从这个角度,为啥你自家的冷水热水管不用铜管做呢?实际上,毛细管是封在屋顶和地面的,不会被氧化,德国工艺的毛细管寿命可达50年,比什么铜管都耐用。

误解八: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寿命短

毛细管的使用能达寿命50年,是目前为止,是全球使用寿命最长的冷暖系统。


越来越多的人慢慢接受和认同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系统!上海盛庐节能机电专业从事空调节能维保,毛细管辐射五恒生态空调施工,具有多年施工经验,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